【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皇家加勒比Cruisecation 主題航程+期間限定活動

發佈時間: 2021/10/21

公海遊除了「玩.住.歎」,更渴望獨特創新的主題活動?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皇家加勒比)的Cruisecation於10月至11月推出一連串期間限定的特色航程,包括讓你化身成真文青的「海上藝文遊」、刺激好玩的萬聖節之旅,以及美酒佳餚Wine & Dine主題體驗。

先介紹獨家海上藝文遊,「文藝Master Class」內容包括︰日本傳統藍染體驗、和諧粉彩及海上攝影體驗工作坊等。其中「日本傳統藍染體驗」由星級導師染樂工房(Dyelicious)帶領,教你運用綁紮技巧和個人創意,以日本傳統工藝創造獨一無二的藍染作品。

想感受與別不同的萬聖節派對?當然要登上「海洋光譜號」的萬聖節航程!船上將特設兩米高的花藝巨型南瓜,以仿真花精心打造,媲美海上風光,是令人羨慕的打卡點!多個萬聖節限定主題活動,讓追求刺激的玩樂分子,和享受天倫樂的一家大小,盡情狂歡。

「海洋光譜號」上有多達19間世界級頂尖食府和酒吧,若在Cruisecation的連續數晚,能試盡每間餐廳的佳餚,嘗盡環球特色美酒,實是一大樂事!皇家加勒比為你炮製海上「美酒佳餚節」,為你提供不同的海上品酩之旅體驗。

預訂航程︰皇家加勒比網頁

美術:梁政敏

相片:皇家加勒比遊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