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鋒
鄒鋒

惠州千花洲度假村

發佈時間: 2021/10/21

惠州千花洲度假村

惠州千花洲度假村開門了!躲在這座靈山高粱之間遠眺,會有被花海包圍的城堡感覺。這間五星級城市綠洲度假村酒店,將自然生態和現代豪華建築融為一體,創造出獨特的源泉風和優雅的建築風格。嶄新的豪華客房大型露天陽台,使整個建築更具呼吸力;站在陽台上參觀整個旅遊景點,一塊磚頭和一根草,每個角落的藝術雕像的外觀都是精緻自然的狀態。

食物方面,初秋當然要瘋狂吃海鮮!龍蝦、生蠔、海螺,各式海鮮滙聚,把海洋的味道都轉移到你的嘴裏!烤雞、牛扒、羊扒,應有盡有,肉味混合的鮮香開胃,都很好吃!還有中西料理、蟹鉗、炒菜,真正好吃的食物一個個都不可開交。刺身壽司,為你帶來食材的新鮮味,感覺有如一口一口地去了築地市場。不管你喜歡甚麽味道,豐富的料理總能讓你大吃一驚。

你可以通過度假村的自助餐廳來感受到舌尖上的全球旅行,完全不能停止,所以只要你想吃,就會有住在餐廳的錯覺,因為它們都是你的!水果零食想吃就拿吧!整個餐廳都是你的。各種新鮮水果擺放整齊,帶來視覺衝擊。

(本欄隔周四刊登)

撰文: 鄒鋒 悅中旅遊創始人,一個熱愛並享受旅遊的旅遊從業者。一直期望延續關鍵旅遊多年的精神,繼續為香港市民創造更多美好的旅遊回憶。
欄名: 旅遊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