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李雲迪疑被捕|北京公安拘39歲嫖妓男 內媒指為鋼琴家李雲迪 

發佈時間: 2021/10/21

北京朝陽區公安分局今日(21日)晚上公布,39歲男子李某迪在當地嫖娼被捕,當事人已被行政拘留。網易娛樂等內地多間媒體均指該男子是知名鋼琴家李雲迪。李雲迪方面至今未回應事件。

公安指,近日接到群眾舉報稱「有人在朝陽某小區賣淫嫖娼」。經依法調查,拘捕29歲陳姓賣淫女子及嫖娼男子李某迪,兩人對違法事實供認不諱。北京市公安局微博官方帳號上載一張鋼琴照片,配文稱「這個世界的確不止黑白兩色,但一定要分清和劃清黑與白。這個,絕對不可以錯……」。

李雲迪1982年出生於重慶。2000年,18歲的他在波蘭華沙舉行的第14屆蕭邦國際鋼琴比賽中獲得金獎,成為有史以來最年輕的金獎得主,亦是首位獲此殊榮的中國人。

上綜藝畫面曾被打格

李雲迪近期參加內地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唱跳表現獲得不少肯定,但最近節目中,李雲迪出現的畫面大幅度減少,甚至有被「打格仔」,故有傳言他因涉黃被抓,所以才會被處理。惟電視台回應是後製時誤將李雲迪打格,並重新換上無格畫面。

 

蕭邦鋼琴賽|劉曉禹贏蕭邦鋼琴大賽 21年後再有華裔奪殊榮,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