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處男電影《假冒女團》又打又跳 Anson Lo︰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我

發佈時間: 2021/10/22

人氣男團MIRROR成員「教主」盧瀚霆(Anson Lo)主演的首部電影《假冒女團》將於下月公映,他在新戲放下偶像包袱,飾演一名關注青年身心健康的人士,調查年輕女團被老闆壓榨勒索的事件。預告片所見,教主大跳勁舞兼有動作戲,不少神徒(Anson Lo粉絲)打算在戲院包場支持偶像,屆時一邊睇戲一邊瘋狂尖叫!

Anson Lo初嘗電影男主角滋味,聯同宅男女神蘇皓兒(Chloe)、Super Girls成員李靜儀(Heidi)及ERROR成員郭嘉駿(193)、陳葦璇等主演喜劇電影《假冒女團》。雖然Anson Lo的隊友姜濤、呂爵安(Edan)及柳應廷(Jer)等先後闖影圈,不過《假冒女團》率先於下月25日在港上映,可謂先聲奪人。電影公司昨日發布首條預告片,當中有Anson Lo穿上道士袍大跳勁舞的鏡頭,舉手投足盡見星味。同時,Anson Lo在戲中要應付不少動作場面,包括跳躍起飛腳及出拳,非常過癮。大批神徒留言激讚教主打得又睇得,有fans更預告在戲院包場欣賞《假》片,以行動支持偶像。

玩「你問我答」吸神徒示愛

另外,Anson Lo前晚在IG限時動態潮玩「你問我答」,解答12位神徒的問題,他不但大曬一手靚字,又戲言看到有大量「示愛式」留言,認真搞笑。問及拍《假》片的趣事,Anson Lo順道宣傳其影圈處男作︰「希望在首映或謝票時見到你們,看完電影才分享趣事啦,人生第一部電影,希望帶給大家不一樣的Anson Lo。」有神徒問他喜歡被喚作Anson Lo還是盧瀚霆,他回應︰「盧瀚霆有親切的感覺;叫教主或Anson Lo,自己就反應最快。」早前大曬琴技的他,透露考獲六級鋼琴後沒有再學的原因:「小學時要學毛筆書法、畫畫、游泳等,但學業上又太大壓力,所以就沒有繼續學琴。」此外,Anson Lo的快歌《Megahit》在YouTube發布一個月,點擊率已超過500萬大關,盡見教主的號召力。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