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利物浦撲擊紅魔 沙拿入球停不了

發佈時間: 2021/10/22

利物浦翼鋒穆罕默德沙拿今季各項賽事11仗貢獻12球,連續9場賽事入波創球會紀錄。該位正步入生涯巔峰的29歲埃及球星,將於周日領軍作客奧脫福撲擊曼聯,隨時送紅魔領隊蘇斯克查一程。(now611台、621台周日23:30直播)

利物浦開季至今戰績理想,與沙拿腳風大順有關,連帶周二歐聯以3:2作客挫馬德里體育會的兩個入球,他已為紅軍在歐聯上陣48場射入31球,超越謝拉特的30球成紅軍歐聯入球王,他亦成為首位連續9場比賽入波的利物浦球員,近期屢次上演「美斯式」連過數人起腳的金球,足證其狀態正在巔峰。

紅軍領隊高普大讚愛徒是球壇最強:「沙拿無論在控球、避過攔截、盤扭及妙射都是出類拔萃,我們不必去談論美斯和C朗拿度,沙拿就是現時世上其中一位最佳球員。」沙拿同時亦令前場拍檔文尼和法明奴重拾狀態,3人上場聯賽對屈福特同場士哥後,將以最強火力進襲奧脫福。

C朗再救主 蘇帥仍難捱

曼聯於歐聯分組賽半場落後兩球下,憑C朗尾段攻入反勝球,主場3:2擊敗阿特蘭大。法國中堅華拉尼繼續因傷缺陣下,上半場防綫再現漏洞。曼聯領隊蘇斯克查至今未有固定戰術,近期已多次依賴C朗做救世主。曼聯名宿史高斯直指歐聯上半場災難性的表現,令他對「雙紅會」擔憂:「如對利物浦都是這樣踢,那將會是輸3、4球,不可能反勝。我想像到高普已經摩拳擦掌了。」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