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昔日兒歌天后靚樣有變 50歲陳松伶最愛《小甜甜》

發佈時間: 2021/10/22

現年50歲的陳松伶是80、90年代的兒歌天后,日前她透過視像亮相綜藝節目《童你一起長大了》,期間又播出松松當年的青澀靚樣;不過近年專注內地發展的她,形象與打扮似乎愈來愈有內地網紅的味道。

節目以「童你尋開心」為主題,重溫歷年經典兒歌,其中《烏卒卒》的主唱者陳松伶罕有亮相。近年定居內地的松松,透過視像分享當年唱兒歌的趣聞,她笑指當年錄兒歌時仍是學生,故很多時都是穿着校服錄音。

現場還播出松松當年領取兒歌獎的片段,她表示喜歡兒歌夠「乾淨」,並透露最愛的卡通片是《小甜甜》︰「《小甜甜》好勵志,佢嘅精神好似種植咗喺我心底,每當我人生起跌時,我都會諗番起。」不過,她在視像中疑似使用濾鏡,樣貌有幾分內地網紅的影子。

李佳芯被叫「阿寶」

另外,未來兩集的節目中,李佳芯(Ali)會與100名來自基層家庭及非華裔家庭小朋友,重溫當年盛極一時的「空中暢遊」活動。擔任領隊的Ali坦言玩得相當開心,有小朋友大叫她在《智能愛人》中的角色名「阿寶」及其經典對白「如確定,請講確定」,Ali不禁大呼︰「佢哋好可愛。」

撰文︰倪小珊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