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道具槍命案|受傷導演發聲明對事件感悲痛 調查發現片場人員不知裝上實彈

發佈時間: 2021/10/24

美國警方繼續調查影星艾力寶雲拍攝電影期間道具槍擊斃攝影師的事件,受傷的導演蘇扎發聲明指,對事件感到悲痛,又對各界慰問表示感謝,但聲明未有透露事發經過。

美國新墨西哥州當局繼續調查事件,並公布事發後的求救電話錄音,顯示當時片場人員並不知道道具槍裝上了實彈。求救的女子在通話中表現激動,又用粗口責罵,指有人應該負責檢查道具槍,之後另一名男子接過電話,繼續與接線生通話,他指不清楚傷者哪個部位中槍,但指他們有知覺,現場亦有醫護人員協助止血。

警方較早時公布,助理導演將道具槍交給艾力寶雲時表明槍內沒有實彈,但最終道具槍在發射時是載有實彈。

英國廣播公司取得事發當日的工作人員名單,顯示負責檢查道具槍的古特雷斯只有20多歲,早前在另一部電影才首次負責同類工作,古特雷斯在9月曾表示,當時曾擔心自己經驗不足,差點推辭工作,但之後工作很快上軌道。
 

艾力寶雲拍戲疑道具槍走火,女攝影指導中槍身亡,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謝雅寶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