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南豐紗廠萬聖節活動 闖進伊藤潤二的詭異世界

發佈時間: 2021/10/26

是次體驗展選取五個不同的漫畫故事為主題,希望帶領觀眾探討伊藤潤二的世界觀︰《十字路口的美少年》是淒美與救贖愛情的世界、《雙一恣意的詛咒》是黑色幽默的詭異空間、《蛞蝓少女》的幻想異境令人驚喜、《沒有道路的街道》中的「偷窺狂」呈現一個沒有私隱的小結界,至於《富江.鬼屋》則愛得極致糜爛。當中四位漫畫主角︰雙一、富江、蛞蝓少女和偷窺狂,變成了1:1真人比例模型。

而大家最期待、伊藤潤二老師筆下最美的女性—富江,就打破一貫的美麗誘人形象,以2.4米高、極震撼的《鬼屋》怪物造型登場,也當然是體驗展中的焦點!

怪物造型極震撼

這次體驗展的路綫巧妙地設計成單程路,如街角路口的迷濛黃昏,漫步至雙一的郊外黑暗森林,回到「蛞蝓少女」的濕滑陰暗浴室,再墜入偷窺狂的超現實世界,最後逃到富江中的鬼屋,場景跳躍於真實與虛幻之間,讓大家親身走進每個故事,投入伊藤潤二的想像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