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英超|管理層商蘇斯克查前途 傳曼聯初步接觸干地

發佈時間: 2021/10/26

曼聯在星期日英超「雙紅會」主場0:5慘敗予宿敵利物浦,有英國及意大利傳媒報道,曼聯班主格拉沙家族正商討是否撤換領隊蘇斯克查,曾領車路士奪英超冠軍的意大利名帥干地,據報已獲曼聯初步接觸。

報道指,鑑於曼聯近4場英超只取得1分,在美國的格拉沙家族舉行緊急會議,討論蘇斯克查在球會的前途。曼聯的管理總監李察阿諾,亦已取消星期一所有會議,與行政副主席祖爾格拉沙開會。蘇斯克查賽後表示大敗是自己的責任,但無意辭職,不過另有報道引述消息指,多名曼聯球員都不滿蘇帥的戰術及用人。

干地要求有全面決定轉會權力

報道又指,曼聯在周一晚初步接觸待業的干地,而干地亦有意與曼聯開展談判。不過干地執教曼聯有條件,就是希望紅魔答應給予他全面決定轉會的權力,並要求高層保證不會強迫他簽入及使用他不喜歡但具商業市場價值的球員。

 

英超|曼聯「雙紅會」主場慘吞5蛋 蘇斯克查仍堅拒辭職,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