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日本人氣炸雞專門店 登陸鰂魚涌

發佈時間: 2021/10/27

要數最受日本人歡迎的料理之一,唐揚炸雞定必名列前茅。無論是便利商店的熟食區、上學便當、居酒屋,或家中桌上也有它的份兒。跟着要數近年最厲害的唐揚炸雞店,便是已開逾250間的雞笑,而首間香港分店亦於AEON STYLE康怡新登場,把當地正宗的唐揚炸雞風味帶來香港。

雞笑可謂是日本近年炙手可熱的唐揚炸雞專門店,更連續9年獲得「日本唐揚炸雞大賞」金賞。有別於一般傳統唐揚炸雞店的定位,這店主打健康形象;坊間大部分的唐揚炸雞多數使用雞腿肉,但雞笑希望將炸雞這一道美味的日式料理變得更健康,推廣至更多關注健康的人士以及注重低卡路里的女士們,因此選用了雞胸作主打,卻不失雞的美味。

入口Juicy爆汁

因雞胸一般給人印象是乾及嚡口,雞笑會使用日本直送的醃味料,秘製九州風味醬汁把雞胸長時間醃製,巧手地上粉漿,採用兩度油炸的方法,使其超薄粉漿也能鎖住雞肉內的水份,令雞胸肉保持Juicy爆汁,炸後並不加任何調味,亦依然可口。

所選用的大豆油,講究地使用「養油」的方法,即是指每次換油時保留部分舊油,再混和新油,這種做法可以將雞肉的鮮味濃縮於炸油中,令炸出來的炸雞更加香口。這種做法有如日本料理中的燒鰻魚及燒鳥,都用保留元祖店的醬汁,承傳汁醬的風味一樣。正是這種嚴格處理方法,令炸雞即使放置數小時後仍外皮香脆,肉質軟滑。

日式炸雞專門店 - 雞笑

地址︰鰂魚涌AEON STYLE康怡 G9-G10

營業時間︰10am-8pm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