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道具槍命案|警方片場搜出500子彈包括實彈 不排除起訴艾力寶雲

發佈時間: 2021/10/28

美國警方繼續調查影星艾力寶雲(Alec Baldwin)早前拍攝電影期間,道具槍擊斃攝影師哈欽斯(Halyna Hutchins)的事件,新墨西哥州警方表示,從受傷導演蘇薩(Joel Souza)的肩膀取出發射物後,顯示它很可能是實彈,形容片場對安全問題過分自信。當地檢察官稱目前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包括是否控告艾力寶雲。

檢察官直言暫時未能確定事件是否疏忽或誰人造成,認為案情複雜、需要更多研判及分析,而警方指事實是艾力寶雲獲取到一支正常運作的槍、並發射了實彈殺傷2人,會向當時在片場的100多人進行問話。警方亦表示,目前起出600多件證物當中除3支槍、包括涉案的左輪手槍外,亦包括空彈、啞彈及實彈在內的500發子彈,調查方向之一是為何現場出現本來不應出現的實彈。

68歲的艾力寶雲上周四在新墨西哥州拍攝電影期間,道具槍懷疑走火,擊斃一名攝影師,另外槍傷一名導演。據悉,事發前2人曾處理過涉事手槍,其中一人已承認未有檢查當時在槍內的所有子彈,另一人則表示涉事手槍一般是儲存在夾萬內,且只有數人能將其打開。

受傷導演發聲明對事件感悲痛 , 調查發現片場人員不知裝上實彈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