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陝西全運|港府向全運會健兒頒獎狀 籲市民下屆續支持

發佈時間: 2021/10/28

港隊在今年陝西全運會取得2金5銅,特區政府今日(28日)舉行代表團歡迎儀式,向運動員頒發獎狀。

康文署署長劉明光致辭時表示,香港運動員在近年的大型國際賽事取得佳績,為香港體壇寫下光輝一頁。市民可在電視收看本屆全運會的多項賽事,除了感受運動員的拼搏精神,更加深了對全運會的認識。香港與廣東省及澳門共同承辦下屆全運會,劉明光期望市民支持及參與。另外,隨着啟德體育園在2023年落成,將締造體育多元發展,為青年及退休運動員提供就業及發展機會。

年僅20歲的李思穎在女子公路個人賽奪得金牌,她指奪得金牌給予她信心,亦認可自己的能力,惟未來會專注場地賽,下一目標是出戰明年亞運,希望再奪金牌。

全國殘疾人運動會 港奪10金1銀6銅

另外,黃漢彥及張淬淇在全國殘疾人運動會最後一天賽事,分途於男、女子SM14級200米混合4式游泳奪金,兩人今屆合共取得9金1銀,其中黃漢彥包辦了5面金牌。港隊在游泳、田徑及乒乓球項目共獲10金1銀6銅,閉幕禮將於明天晚上8時在西安奧體中心體育館舉行。

 

法國羽賽|世界排名升上第14創新高 李卓耀法羽挫「世界3哥」, 詳情即睇【下一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