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拒露肉曬底褲 密實姜濤電眼迷暈姜糖

發佈時間: 2021/10/29

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江𤒹生(AK)和陳卓賢(Ian)先後為國際內衣品牌拍攝爆肌內褲廣告,「人氣王」姜濤前晚壓軸亮相,但有別於其他成員,他以長袖衫褲登場,雖然惜肉如金,但依然俘虜大批「姜糖」的心。

早前盧瀚霆和江𤒹生赤裸上身,以爆肌造型拍攝內褲廣告,令不少「神徒(Anson Lo粉絲)」和「生粉(AK粉絲)」大呼「缺氧」。新一批廣告則找來熱愛運動的陳卓賢,大騷結實胸肌,身形fit到漏,讓「Hellosss(Ian粉絲)」為之瘋狂;前晚姜濤終於壓軸現身,不過萬眾期待下出場的姜濤,並沒有像之前三位隊友般曬肌,反而身穿品牌的秋冬系列服裝,完全零露肉。

粉絲狂派心心

曾是肥仔的姜濤,雖然平時酷愛打籃球消脂,但他經常笑言有「自知之明」,多次公開拒絕騷肌,還自嘲「無謂獻醜」,所以今次亦貫徹其密實作風,以長袖衫褲示人。在四個造型當中,姜濤完全不用剝衫,改為施展迷人電眼,將「姜糖」們電得暈陀陀。大批「姜糖」看到造型照後狂派心心,並留言「淨係露面已經夠晒」、「千祈唔好show肌,你要惜肉如金呀」。

撰文︰倪小珊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