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好去處|香港動植物公園150周年 本周六黃昏音樂會 可免費觀賞

發佈時間: 2021/11/03

早於1871年落成開放, 歷經一個半世紀的香港動植物公園,是本港坐落於中環鬧市的罕有「城中森林」,滿載港人集體回憶。康文署宣布,將舉行150周年慶祝活動,包括本周六(6日)下午4時半至6時於噴水池平台花園舉行啓動禮暨黃昏音樂會,市民屆時可坐在舞台四周草地,欣賞由音樂事務處的弦樂小組、中樂敲擊樂合奏、琵琶齊奏及薩克管(色士風)四重奏、青年合唱團獻唱、《聲夢傳奇》歌手演唱及沙畫藝術表演;另有一系列園藝及動物教育展覽、導賞活動、攤位遊戲、巡迴展覽、綠化及保育專題講座,歡迎市民參加。 

佔地5.6公頃的動植物公園,是本港歷史最悠久的公園,初時名為「植物公園」,於1975年正式易名為「香港動植物公園」。目前園內除原生植物公園,也有逾50多種(或約 280 隻)雀鳥及哺乳類動物,還有公園引入了可愛的水獺,每天還有動物護理員在指定時間餵食水獺(每日8:15am、11:15am 及3:15pm)及黑冕鶴(每日9am時及1:30pm),大家可近距離與牠們打招呼。而原有的美洲紅鸛及婆羅州猩猩,則分別興建了全新觀鳥台和新居。

活動詳情  
日期 11月6 日 (星期六)
時間 4:30pm- 6:00pm (市民可於3:30pm入場,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地點 香港動植公園噴水池位置
費用 全免
須知 不准在場內飲食,設入場人數上限,入場須戴口罩、量度體溫及掃「安心出行」、保持社交距離。

最新消息:https://www.lcsd.gov.hk/tc/parks/hkzbg/anniversary.html

好去處|海洋公園周日起續推「森度遊」 Glamping預訂已90%爆滿,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方雅儀

責任編輯:戴維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