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偽出遊寶島 賞台灣水底攝影展覽

發佈時間: 2021/11/04

台灣好山好水,當地的海洋世界尤其吸引,惟在疫情下大家無法親往。由台灣觀光協會香港辦事處、Olympus Imaging HK和tripTaiwan就舉辦此「潛行台灣--香港首個台灣水底展覽」,展出25幅知名水底攝影師於台灣各地拍攝的珍貴作品,讓大家享受一次偽出遊。

搞鬼的是,展覽所在地是英皇佐治五世學校的3米水深游泳池,即是大家需要穿上潛水裝備,於水中進行參觀。展區分成小琉球、墾丁、綠島及蘭嶼、東北角和澎湖5個區域。如小琉球是可愛的綠蠵龜覓食或休息等日常動態;離台北40分鐘車程的東北角,則擁有過百款蛞蝓和蝦蟹類,可說是微距生物天堂。

要欣賞特色地貌,外島蘭嶼礁洞眾多兼海底崎嶇多變的地形變化,潛水員時而潛入礁洞,觀看壯觀的大景,迷幻在多變的地形之間,是在蘭嶼潛水的獨特樂趣。而綠島更是國際級潛水勝地,豐富多樣的生態環境,潛水員更可體驗水底郵筒投寄明信片的樂趣。

相片︰台灣觀光協會香港辦事處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