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海洋公園重推「森度遊」 預訂Glamping九成滿

發佈時間: 2021/11/04

海洋公園積極轉型,本周日起至下月18日重推「森度遊」活動,包括「森動瑜伽」、「秘行南朗山」、「星夜高峰Glamping」,及升級版「瑜伽星夜高峰Glamping」,收費由320元至6,888元不等,部分已包標準入場門票。

其中「森動瑜伽」新增在園方不同地方進行倒立瑜伽、瑜伽輪、西藏頌缽等,收費由$320至$420;兩個Glamping項目則可在空調帳篷過夜,升級版加入瑜伽活動,收費由$4,800至$6,888。海洋公園主席劉鳴煒劉鳴煒透露,上月底起可經網上預訂Glamping,整體已滿90%。

對於園方早前公布上年度業績錄得逾11億元虧損,他說,過去兩年園方積極轉型,包括舉辦「森度遊」、水上樂園等,去年「森度遊」反應熱烈,今年萬聖節30日及31日,更是本年度最高入場人次的日子,預訂門票全部售罄,而即日票亦近乎售罄,水上樂園目前人流及反應亦勝預期。他說,園方就新營運模式邀請有興趣者提交意向書,收到的數目較預期為多,有信心轉型後會收支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