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紅魔明晚迎藍月 華拉尼再傷蒙陰影

發佈時間: 2021/11/05

曼聯0:5大敗給利物浦後,領隊蘇斯克查於近兩場聯賽及歐聯取得1勝1和,暫保帥位,惟中堅華拉尼再次受傷,需缺陣1個月,為紅魔明晚主場迎戰曼城的曼徹斯特打吡蒙上陰影。

蘇帥於對熱刺的「生死戰」由4231改踢352陣式,前場C朗拿度及卡雲尼的「70歲雙箭」組合收效,作客反底大炒熱刺3:0。球隊於周中歐聯分組賽亦憑C朗梅開二度,作客逼和阿特蘭大2:2。

華拉尼於10月國際賽期間觸傷腹股溝養傷3星期,對曼聯的成績造成打擊,對熱刺的勝仗可見其重要性。然而該法國國腳於對阿特蘭大上半場無接觸下傷出,檢查後證實需缺陣約1個月。由於瑞典中堅連迪路夫亦有傷,若紅魔同時失去兩名中堅,蘇帥只能繼續安排對阿特蘭大表現突出的艾歷拜利與近期屢次出醜的哈利馬古尼上陣,面對鋒力強勁的曼城,防綫難予球迷信心。

拿樸迪停賽 哥帥排陣頭痕

曼城今季成績亦有起伏,此前聯賽杯5連霸夢碎後,英超上場迎水晶宮爆冷負0:2,目前只領先曼聯3分位列第3。

曼城領隊哥迪奧拿作客奧脫福需要苦思在拿樸迪停賽下,防綫如何應付近期大勇的C朗進襲。

(now611台、621台周六20:30直播)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