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高等教育|科大校長史維請辭 明年10月卸任

發佈時間: 2021/11/09

科技大學宣布,校長史維教授已向大學校董會正式請辭,並將明年10月19日卸任。大學即將就下一任校長的延聘,啟動全球招聘工作。

史維在台灣出生,本身是航天工程學專家,長年在美國發展及教學,在2010年8月加入科大出任首席副校長,到2018年9月接替陳繁昌出任校長。史維稱,很榮幸在過去11年多能以科大為家。在創校團隊和一眾前成員奠定的堅實基礎上,與各同仁及支持者努力不懈,讓科大的學術水平、開放思維及大學聲望持續蓬勃發展。在面對各種挑戰的同時,我們仍會團結合作,為保障大學的長遠利益及定位而努力,「只要我們秉持這種信念,大學定能繼續開拓更廣闊的新天地。」

科大校董會主席廖長城代表校董會,讚揚並感謝史維過去的寶貴貢獻,指史校長是一位有熱誠而堅定的領導者,有清晰的願景,盡心盡力奉獻大學,祝史校長未來一切順利。廖又稱,科大現正慶祝創校30周年,亦正準備本月下旬逸夫演藝中心及明年9月科大(廣州)的開幕。有信心科大將繼往開來,在過往30年所建立的強大基礎上再創佳績。

科大「賽馬會集賢樓」落成供504宿位 , 智能電錶助學生慳電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李卓謙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