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啟德體育園|香港大球場擬改建減至9000座位 貝鈞奇指大賽日後可移師啟德

發佈時間: 2021/11/09

當局向灣仔區議會提交文件,提到計劃未來改建香港大球場,座位數目會由現時4萬個大減至9,000個。足總主席貝鈞奇今早在電台節目指,啟德體育園估計在2023年落成,屆時可容納5萬名觀眾,原本在大球場舉行的大型賽事都會移師該處舉行,而目前較大型的本地賽一般只有6,000至7,000人入場,僅在有外隊或重要賽事才會吸引較多人入場。

貝又提到,目前經常會用的旺角大球場有6,600個座位,到啟德體育園落成後,大球場改變近1萬個座位的中型設施,個人認為較合理,而且改建可提升現代化設施,包括藥檢、傳媒中心及多用途會議室等,日後亦可供學校或團體舉辦運動會。

對被問到是否有國家隊奧運金牌選手訪港,貝稱自己也只是從傳媒報道得悉,但也期望國家的金牌運動員可與以往一樣訪港,讓港人一睹他們風采,為香港帶來好氣氛。

大球場改建 , 減座位增跑道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李卓謙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