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賀維掌紐卡素求護級 1月轉會窗勢增援

發佈時間: 2021/11/12

今季英超踢了11輪賽事,至今有5隊因成績欠佳中途換帥。季初獲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資基金入主的紐卡素解僱布魯士後,落實由43歲的艾迪賀維接掌帥印。已成全球最富有球會的「喜鵲」目前位列尾2,燒錢挑戰列強之前,艾迪賀維需要在明年1月轉會窗增援求護級。

紐卡素一夜之間成為億萬大軍後解僱布魯士,雖然曾傳出有意邀請前阿仙奴主帥艾馬利接掌,惟最終「食檸檬」,改由前般尼茅夫主帥艾迪賀維接手,簽約兩年半。

惟「喜鵲」目前位列尾2,是英超唯一未開齋球隊,若季尾降級勢成球壇笑柄,故賀維必須於1月轉會窗增援,他表示:「我相信我們可以避免降班,不能作出保證,這需要很多艱苦的工作。」

據報他有意收購曾在般茅共事的曼城中堅尼敦阿基,另外,在曼聯不受重用的中場連加特與雲迪碧克、巴塞隆拿射手奧士文尼迪比利及中場古天奴,據報亦是「喜鵲」目標。

謝拉特教維拉

另外,位列第16位的阿士東維拉早前解僱甸恩史密夫之後,周四宣布由蘇超球隊格拉斯哥流浪羅致謝拉特成為新帥,有傳維拉是付上250萬鎊解約費邀請該位利物浦一代隊長領軍。現年41歲的謝拉特助流浪於去季重奪蘇超冠軍,有指他有意於將來重返利物浦執教,故視維拉為執教英超試金石。

至於榜尾的諾域治上場作客擊敗賓福特獲取今季首勝,惟賽後德國籍主帥法基被炒,據報前車路士領隊林柏特成為接手熱門人選。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