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免費好去處】帶你遊炮台山最新海濱公園 最靚日落打卡位推介

發佈時間: 2021/11/16

炮台山最新「熱點」,全新佔地10萬呎海濱東岸公園主題區(第一期)正式開放!公園原為中環灣仔繞道工程用地的海濱位置,防波堤末端可近360度飽覽維港内景,更設有打卡位、休憩設施及平衡車地帶,24小時全天候開放。秋風起,大家又可以多個港島休憩新選擇!一文了解公園點去,有咩玩啦!

公園位於屈臣道即港島炮台山及天后交界,位置不難找,離炮台山港鐵站僅10多分鐘路程。旅客只需經油街轉入電氣道,由屈臣道向着海邊方向直行便能到達。往後開放銅鑼灣避風塘路段,便可多個選擇沿銅鑼灣前往公園。

東岸公園屬於優化海濱專項之一,讓大家可以新角度欣賞香港迷人的海岸綫。建築師以「窗戶」為設計主軸,把大小不一的窗框融入欄杆、戶外裝置及矮壆的設計,遊人眼中的景色始於「一扇窗向外望」。

{{hket:inline-image name="20211116WLfeaturepageOK3.jpg"}}{{/hket:inline-image}}

毛孩與兒童「放電」樂園

主題區場內的顏色配搭鮮豔,設有草地、座椅、遮陽的木座椅,大家可席地而坐,與朋共樂,一同享受海風撫面的休閑時光。園內更有諾大的遊樂設施及兒童平衡車試驗空間及,眾家長可以帶小朋友盡情「放電」。兒童平衡車試驗空間的地上劃上不同顏色的線路,鮮黃色的門框沿路高聳,讓孩童能按路綫大展車技。主題區與毗鄰的鰂魚涌海濱花園同為寵物友善場地,主人只需繫上牽繩的毛孩便可進入,一同遊玩。

{{hket:inline-image name="20211116WLfeaturepageOK2.jpg"}}{{/hket:inline-image}}

迷人打卡燈箱

以維港為主題的打卡位「香港之光」Victoria Harbour燈箱,大大個相當醒目。裝置呈粉紅、藍及綠色,入夜後字體更會發光,空心設計更歡迎遊客進入字體,擺出各種姿勢拍出美照。

{{hket:inline-image name="20211116WLfeaturepageOK4.jpg"}}{{/hket:inline-image}}

大推!唯美日落打卡位

公園是維港首條向公眾開放的防波堤,長約100米,從海堤延伸出海。最重要的打卡位就在防波堤末端的「巨蛋」,站在低下便可零死角將維港景盡收眼簾。日落時分,維港景觀毫無遮攔,在海堤可以看到超大「鹹蛋黃」,淡淡的黃金渲染湛藍的天空,帶你以新角度欣賞海岸綫!入黑後亦可欣賞香港的天際綫夜景。但要小心,防波堤沒有圍欄,跨過就是石墩及海邊,打卡時都要顧及同行人士同毛孩的安全,免生危險。

{{hket:inline-image name="20211116WLfeaturepageOK5.jpg"}}{{/hket:inline-image}}

編輯:蘇慧欣

接收全方位穩健財富管理資訊,請讚好「健康財富 Wealthy Life」Facebook:https://fb.com/Wealthylif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