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率林明禎鄧麗欣拍賀歲片MV 黃子華拖鞋Look跳唱曬麻甩味

發佈時間: 2021/11/18

黃子華(子華神)主演的新片《飯戲攻心》鐵定在明年賀歲檔公映,早前他帶領戲中演員拍攝主題曲MV《飯氣歌》,歌曲改編某戲院耳熟能詳的開場動畫《戲院禮儀片》,子華神着拖鞋彈班卓琴(Banjo)跳唱,滲出濃濃佬味冧粉絲。

近年子華神經常拍攝賀歲片,繼《棟篤特工》及《乜代宗師》後,今次在新作《飯戲攻心》化身家中好大佬,負責維繫家庭關係,照顧張繼聰、陳湛文兩位弟弟,又跟鄧麗欣談談情,齊齊大放笑彈。電影將在明年大年初一公映,昨日電影公司率先發布主題曲《飯氣歌》MV造勢。歌曲改編自百老匯院綫戲院熱播的開場動畫《戲院禮儀片》,並由知名填詞人小克重新填上搞笑歌詞。眾演員在MV跟足原曲動畫「圍爐」,做出得意表情及動作,子華除了開金口唱歌,更拿起班卓琴為眾人伴奏;而林明禎、鄧麗欣及王菀之三人狂扭蛇腰,充滿歡樂氣氛。

大馬女神冧爆導演

子華神穿上拖鞋配恤衫,麻甩味爆燈,他在MV結尾一邊彈班卓琴,一邊360度自轉,表現跳脫。他又在社交網出po宣傳︰「唱了幾句歌,着住拖鞋轉了幾個圈。」網民大讚子華神忽然賣萌甚可愛,又指歌詞中描寫大量美食,令人食指大動。另外,大馬女神林明禎因要趕赴台灣工作,故提早拍攝自己的部分,全程演獨腳戲的她,照樣活潑地大擺性感又可愛的甫士,獲導演極速收貨,更可提早收工。不過明禎特地整蠱導演,嗲聲嗲氣問︰「唔需要我喇?」導演尷尷尬尬冧爆稱︰「嘩!你真係!」女神一招玩謝導演。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