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道具槍命案|再多1工作人員入稟 要求艾力寶雲賠償

發佈時間: 2021/11/18

美國影星艾力寶雲拍攝電影期間,意外槍殺攝影師的事件,再有多一名工作人員入稟法院要求賠償。

劇本根本無開槍劇情

負責電影劇本編審的米切爾,周三(17日)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向艾力寶雲與製作人提控。米切爾表示,事件對她造成嚴重困擾,出現抑鬱和驚恐,又指電影劇本內根本沒有要求艾力寶雲或其他演員開槍的劇情。

{{hket:inline-image name="zcfzdc.jpg"}}{{/hket:inline-image}}

米切爾代表律師就指,艾力寶雲單憑工作人員保證,未有檢查槍械就開槍,形容他「猶如玩俄羅斯輪盤」,形容艾力寶雲與製作人的行為相當鹵莽,完全沒有遵守安全協議,強調事件並不是疏忽。米切爾已入稟洛杉磯法院,控告艾力寶雲及相關人士襲擊,以及蓄意對他人造成情緒困擾和傷害,要求有關人士作出賠償,目前不清楚具體金額。艾力寶雲與製作人尚未對米切爾的指控作回應。

{{hket:inline-image name="alec-baldwin-rust-125.jpg"}}{{/hket:inline-image}}

劇組首席燈光師上周入稟洛杉磯法院,控告艾力寳雲及其他涉事劇組人員疏忽,並導致他有嚴重情緒困擾。

 

道具槍命案|劇組人員控告艾力寶雲等人疏忽 指無任何理由道具槍放入實彈,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