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長者就業|勞工處周四一連兩日辦中高齡招聘會 提供逾3400空缺

發佈時間: 2021/11/22

勞工處本周四(25日)及周五(26日)在旺角麥花臣場館內舉行中高齡就業新里程招聘會,一連兩日合共有62間機構參加,合共提供超過3,400個適合較年長求職者的全職及兼職空缺,約8成屬全職空缺,月薪介乎1.1萬元至1.9萬元;逾98%只需中六或以下學歷,另約7成無需相關工作經驗。

處方稱,招聘會每日分別有31間機構於會場設置櫃位,進行即場招聘,提供的職位類別相當廣泛,包括影院/屋苑客戶服務員、建築材料檢測技術員、保健員、護理員、店務員、餐飲業經理、文員、保安員、司機、倉務員、技術員、廚師、麵包技師、包裝員及醫院合約運作助理等。
 

求職者有機會即場接受面試

招聘會上午11時至下午5時半在旺角奶路臣街38號麥花臣場館一樓舉行,費用全免,每日截止入場時間為下午5時。求職者可即場遞交職位申請,有機會即場接受面試,亦可在勞工處設於場內的櫃位查詢該處提供的就業服務。

處方提醒,屆時場內將因應疫情最新發展和入場人數採取適當的感染控制及人流管制措施,所有入場人士必須利用「安心出行」掃描場所二維碼,或填寫個人資料登記表格。有關活動及空缺詳情,可瀏覽互動就業服務網站
 

助弱勢人士,求職展才,港大賽馬會打造新平台,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李卓謙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