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永陸、黃偉康
陳永陸、黃偉康

手機設備股重新起動

發佈時間: 2021/11/23

手機設備股重新起動

康:港股昨日雖然失守25000點,但似乎方向性不大。

陸:由於恒指服務公司剛公布增加藍籌股的數目,所以一眾基金已對重磅藍籌股作出比例的調整,加上阿里巴巴(09988)之業績仍然影響股價表現,所以恒指有調整壓力,其實亦可以理解。

康:不過這些壓力相信亦只是短暫,因為恒指在25000點以下,明顯有不錯的支持,同時市場開始重新留意一些被低估的股份,當中一些手機設備股,如舜宇(02382)昨日便大升超過7%,當然舜宇並非一家手機設備股這麼簡單,汽車鏡頭模組亦為她帶來收入增長,而瑞聲(02018)昨日亦大升,證明一眾手機設備股正在受關注。

原材料價格跌 毛利勢回升

陸:事實上,之前大家較為擔心是這些股份受原材料影響,毛利遭損害,可是近日原材料價格回順,相信可以令這些股份的毛利回升,加上蘋果公司股價近日創新高,令這些股份相對落後,所以舜宇等的確可重新留意。

康:故此,在市場重新留意一些已完成調整的股份下,相信恒指應該可在24800點有不錯的支持,只是短期的阻力料在25800點,要大升或大跌的機會應該不高。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wong.waihong@yahoo.com

撰文: 陳永陸、黃偉康
欄名: 陸一言 康一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