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晴報太太 + 小小編聖誕齊玩 怪獸公司開心派禮物遊戲

發佈時間: 2021/11/24

今個聖誕,適逢迪士尼與彼思經典動畫《怪獸公司》上映20周年,太古城中心推出特別企劃─「Merry GIFTmas @Cityplaza」聖誕主題活動,將商場二樓中庭及中橋打造成首個「怪獸公司」主題大型裝置。今日就由晴報太太懷鈺及晴報小小編Gianna,帶大家率先參觀這個聖誕好玩熱點啦!

提到這齣大受歡迎的動畫,懷鈺表示她和Gianna最愛當中「毛毛」和「阿Boo」這兩個角色,「因為兩個角色都好得意,尤其是毛茸茸的『毛毛』就最可愛。」至於場內的主題大型裝置,還原多個動畫中出現的場景,大家更可以加入「怪獸公司」,化身成禮物派送員。

野生捕獲經典角色

只要到活動網站,或怪獸公司入口旁禮物派送員登記站辦理員工證,並訂閱Cityplaza電子報,即可成為禮物派送員,於場內執行兩大派禮物挑戰!懷鈺分享當中的貼士,「其實啲遊戲都算簡單易玩,最緊要係大人同小朋友一齊玩,就更加開心啦!」而「怪獸公司」就有如放大版的遊戲機,讓大家以自己的手提電話控制屏幕上的遊戲版面,綫上綫下同時協助「怪獸公司」安排派送禮物。

於「怪獸公司」工作怎少得有員工福利?於挑戰期間,大家可以在公司場景野生捕獲一眾《怪獸公司》經典角色並一同合照,留下「扮工」快樂回憶。於「派禮物整裝室」可以找到毛毛正打扮成聖誕造型,準備出發派禮物;再到「禮物傳送門」按掣接通禮物傳送門,讓大眼仔順利出發派禮物,最後阿Boo已經在「阿Boo快樂睡房」等你,開心迎接聖誕。

着數位

場內設有期間限定店提供逾百款限定卡通禮品,大家更可參與消費獎賞換領獨家聖誕禮品,包括限量版《怪獸公司》毛巾套裝、Godiva聖誕甜蜜朱古力禮盒及agnes b.精選聖誕禮品套裝等。

Merry GIFTMAS @ Cityplaza

地點︰太古城中心2/F中庭及中橋

日期︰即日至2022年1月2日

時間︰周一至五︰12nn至9pm,周六、周日及公眾假期︰11am至9pm

撰文:Simon

美術:梁政敏

您也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