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地12商場勁掃20獎 北角匯贏最高榮譽

發佈時間: 2021/11/25

東港城、北角匯、上水廣場、Mikiki及PopWalk天晉匯等新地12大商場近日在由國際權威市務雜誌《Marketing Magazine》主辦的「市場推廣活動大獎2021」(Marketing Events Awards 2021)中橫掃贏20項殊榮,成為最大贏家!旗下開業僅兩年的北角匯更憑兩大活動《紫藤花海祭》及《貓‧美術館》贏得13個獎項,包括全場最高榮譽的「年度最佳活動 (品牌)」壓軸大獎,認真犀利!

北角匯去年推出《紫藤花海祭》,以廣受旅客歡迎的福岡河內藤園為藍本,在戶外海濱公園打造3,000呎紫色花海,包括全港首條20米長紫藤隧道,商場更與租戶及鄰近酒店合作,推出以紫色為主題的多重活動及以日本為主題的住宿體驗,商場內外都充滿日本紫花海氛圍,不但滿足大家旅行的願望,更在疫情間帶動商場人流及生意,並吸引大批市民到場打卡並在網上廣傳,可謂大成功!

去年12月北角匯更乘勝追擊,推出《貓.美術館》,將膾炙人口的名畫的主角變成貓,更特製香港站獨有的立體裝置,為市民創造更多打卡位,成功吸引不少愛寵一族到場,商場瞬間變成喵星人好去處!

同系的八大商場—東港城、上水廣場、Mikiki、天晉滙、卓爾廣場、錦薈坊、life@KCC及寶怡商場則聯乘迪士尼與彼思《反斗奇兵》推出「PIXAR與你聖誕友約」活動,在「市場推廣活動大獎2021」中贏得3金2銀2銅的佳績。

▲新地12大商場在「市場推廣活動大獎2021」橫掃20項大獎,其中北角匯更贏得壓軸大獎「年度最佳活動
 (品牌)」的最高殊榮!

▲北角匯去年舉行《紫藤花海祭》,成為城中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