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志軍
楊志軍

鏡頭下的旅遊

發佈時間: 2021/11/25

鏡頭下的旅遊

攝影和旅遊總是形影不離、難捨難分的。用鏡頭捕捉旅途中的美景和精采,拍攝一幅幅照片和視頻,記錄美好的旅程和心境,留下美好的回憶,並以此與他人分享交流,這大概就是人們喜愛旅遊攝影的奧秘吧!

新冠疫情揮之不去,阻斷了人們的外遊日子,透過鏡頭「雲旅遊」,用攝影作品傳達對旅遊的憧憬,成為時下香港旅遊愛好者疫下苦中作樂的時興。

去年,香港中旅社為滿足旅遊愛好者在疫情下對外遊的嚮往,舉辦了首屆《行攝天下》攝影及短片有獎比賽,受到廣大市民的熱捧。透過一幅幅美麗圖片、視頻的投稿,我們感受到每幅作品的背後,作者的技藝情懷和向人們講述的精采旅遊故事。

今年,我們再接再厲,推出《行攝天下2021》攝影及短片有獎比賽,誠邀公眾踴躍參與。即日起至12月31日,投稿即有機會贏取價值高達港幣3,000元的獎品;2022年1月在中旅Facebook指定貼文中,留言你最喜愛的作品,亦有機會贏取價值超過港幣500元的獎品。詳情可參見中旅網活動專頁(www.ctshk.com)或中旅Facebook專頁,喜歡旅遊和攝影的你,怎能錯過這展示才華、與廣大旅友分享「雲旅遊」的機會。

通關傳來好消息,在翹首以盼前,期待在《行攝天下2021》中遇見你,共同分享「雲旅遊」的喜悅。

(本欄隔周四刊登)

撰文: 楊志軍 香港中國旅行社市場業務總監
欄名: 旅友逸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