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MIRROR 6子闖「我最喜愛男歌手」十強 張敬軒靠鏡仔拉低平均歲數︰要請食飯

發佈時間: 2021/11/25

商台昨日公布「叱咤我最喜愛的男歌手」十強走勢,男團MIRROR的姜濤、盧瀚霆(Anson Lo)等六位鏡仔入圍,而十強之中最德高望重的「軒公」張敬軒亦在IG拉票。有花生友笑指鏡仔幫十強拉低平均歲數,40歲的軒公忍不住自嘲︰「齋係呢單嘢要請人哋食飯。」認真豁達。

《2021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將於明年1月1日晚上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最受樂迷關注的「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及「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組合」投票已於本周一中午展開,樂迷在網上以一人一票方式選出三大獎項的最後五強。商台昨日公布最矚目的男歌手最新十強走勢,截至昨晨十時,MIRROR六子姜濤、盧瀚霆、呂爵安(Edan)、陳卓賢(Ian)、柳應廷(Jer)及江生(AK)「包辦」六個席位,人氣超勁。其他入圍歌手則有張敬軒、林家謙、馮允謙及MC張天賦。至於早前打入12強中的許廷鏗、周國賢則暫時被踢走,二人的歌迷相信要加把勁投票。

獲七仙羽賜名「張劍謙」

身為十強之中最老資格的歌手,軒公出力迎戰一班後輩,日前他為七仙羽主持的ViuTV節目《七福星》任嘉賓,特地找來這位人氣堪輿學家拍片加持。前晚軒公在IG限時動態上載七師傅的拉票片,七師傅以半鹹半淡廣東話高喊︰「係喇!忍唔住,我一定要出聲㗎喇!請大家一定要支持『張劍謙』(張敬軒),我最喜愛男歌手,Chit Cha(叱咤)903,大家一定要支持。」其後有助手在旁提水,七師傅才想起講漏「投票」,她再發功︰「如果愛師傅,你都要愛埋佢。」軒公全程忍笑,及後在限時動態感謝投票的樂迷︰「多謝G持CHITCHAT餓壇難歌手(多謝支持叱咤樂壇男歌手)。」

自嘲明年推更年期新歌

不少粉絲跟七師傅口吻,留言為「張劍謙」打氣,有人搞笑指全因MIRROR入圍,拉低十強的平均歲數,軒公大方回應︰「齋係呢單嘢要請人哋(MIRROR六子)食飯。」有粉絲笑指今次是「老年人對後生仔」,一向口賤的軒公也自抽︰「2022年第一主打《逃離更年期》。」另一方面,日前無綫總經理曾志偉表示會讓炎明熹(Gigi)出席叱咤頒獎禮爭獎,而昨晨公布「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十強,Gigi也順利入圍,本身是生力軍女歌手大熱的她未知屆時能否橫掃叱咤。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