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為《全民造星IV》擔任評判 泳兒自覺似劊子手

發佈時間: 2021/11/25

近日為《全民造星IV》擔任評判的泳兒,昨日出席《星光熠熠耀保良》綵排時,坦言較看好表現突出的「翻版炎明熹」邱彥筒(Marf)。對於網民不滿《造星IV》的60強名單,多個大熱人馬均未能晉級,泳兒解釋自己會看重參賽者的臨場表現,但坦言希望有復活賽,給予落選參賽者多一個機會。

《星光熠熠耀保良》將於本周日晚假紅館舉行,陳展鵬、吳若希(Jinny)、泳兒、曾樂彤等有份演出的歌手昨日綵排,其中見泳兒戴上黑超現身,她透露因右眼生眼瘡而未有化粧,讓雙眼好好休息。問泳兒先後為無綫真人騷《聲夢傳奇》及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IV》擔任評判,可擔心被指食兩家茶禮?泳兒稱自己並沒有刻意看網民留言。

對於《造星IV》的60強名單掀起網民熱議,不少視為大熱門的參賽者遭淘汰出局,泳兒解釋自己會留意參賽者的臨場表現,但自覺像劊子手,操控參賽者生死,她說︰「其實我都好盡力去揀,我好希望有復活賽,可以畀一啲表現唔太理想嘅參賽者多一個機會,我都擔心我哋嘅決定影響咗參加者嘅比賽。」而泳兒直言較看好被喻為「翻版炎明熹」的Marf,惟她認為Marf與炎明熹並不相像,「只係齊蔭啫,佢兩個都唔同風格。」

陳展鵬獲囡囡陪練歌

至於首次在紅館演唱的展鵬,透露屆時將在鋼琴伴奏下獻唱《東方之珠》,他表示小時候曾以口風琴吹奏此歌,並對身旁的Jinny笑言︰「有呢首歌嘅時候,你應該未出世。」相隔多年再於熒光幕獻唱的展鵬,為了今次演出積極練習,更甜笑表示囡囡「小豬比」有陪他一起練歌︰「佢都有一齊唱呀,不停喺度唱『東方之珠』。」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