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上海今增3宗本土確診 患者上周同赴蘇州遊玩

發佈時間: 2021/11/25

內地新冠疫情趨緩之際,上海市衞健委周四(25日)傍晚通報新增3宗本土確診病例,患者為朋友關係,上周曾先後同赴江蘇蘇州遊玩,均已打2針疫苗。3人已轉到市公共衞生臨床中心隔離治療,病情穩定。

3名女患者年齡介乎31至34歲,其中一人長期居於福建廈門,本月12日先往北京,15日抵達上海,19至21日與兩名好友一同前往江蘇省蘇州市一同遊玩,有長時間密切接觸史及明確流行病學關聯。3人中,兩人居住在浦東新區,一人居於青浦區,所在小區調整為中風險地區。浦東新區表示,已對相關小區落實14天的封閉管理措施,另蘇州多個景點暫時關閉。

27密切接觸者集中隔離管控

她們的27名密切接觸者,已被集中隔離管控,當中16人的核酸檢測為陰性,其餘正在檢測。至於今次病例是否與國內目前的疫情有關聯,當局表示還在深入開展流行病學調查、溯源等工作。

 

新冠肺炎|內地認同港基本具備通關條件 港康碼下周公布 需實名登記,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