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曼聯防綫穿窿難擋車 卡域克求穩行先

發佈時間: 2021/11/26

曼聯暫代領隊卡域克首度領軍,於歐聯鎖定16強席位,惟周日英超要作客狀態不俗的車路士,兼有中堅哈利馬古尼停賽及華拉尼仍養傷,防綫繼續穿窿下恐難在史丹福橋全身而退。另外,據報巴黎聖日耳門(PSG)拒絕放走主帥普捷天奴,故紅魔或要另覓臨時主帥人選。(now611台、621台周一00︰30直播)

曼聯解僱蘇斯克查後,由助教卡域克暫代領軍,周中在歐聯F組作客維拉利爾憑C朗拿度開紀錄及查頓辛祖攻入加盟後首球,以2:0提早鎖定小組首名晉級16強。球員時代予人穩健感覺的卡域克,沿用蘇斯克查的4231陣式,最大膽變動是先收起般奴費南迪斯,起用雲迪碧克,以求加強中場防守及保護邊路,查頓辛祖回歸最擅長的右翼位,再在下半場中段換入拉舒福特及般奴費南迪斯搶攻。但曼聯仍是受壓一方,只是門將迪基亞繼續神勇保不失,卡域克直言是以最好的方法踢出本身特點去取得勝利。

曼聯周日作客史丹福橋,考慮到車路士近期大勇,上場聯賽以3:0擊敗李斯特城後,又於歐聯以4:0大炒祖雲達斯,預計卡域克續採取保守戰術,惟近期表現不穩的哈利馬古尼於上仗對屈福特領紅需停賽,加上華拉尼續養傷,即使迪基亞再度「上身」仍恐難擋車仔火力。車仔中場尼高路簡迪及左翼衞芝維爾因傷,或無緣鬥曼聯。

倘PSG拒放普帥 華維迪做替工

有報道指曼聯有意短期內支付約1,000萬鎊買斷PSG主帥普捷天奴的合約,普帥回應說:「我很專注於現在的工作,我熱愛PSG。」另有消息指PSG無意於今季放走普帥,故曼聯或要另覓人選,據報前巴塞隆拿主帥華維迪是其中一名候選人。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