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內外兼備 智能家電好幫手

發佈時間: 2021/11/26

現代廚房家電不單要講究實用和多功能性,還要出得廳堂,外形精緻;難怪不少家電品牌的新產品都以「賣弄姿色」為主,定要吸引家庭主婦們的眼球。有家電品牌推出幾款簡約的日系設計廚房電器,既能點綴家居,也是功能齊備實用的廚房好幫手。

墨綠色即熱水機 3秒有熱水

想隨時享受到最愛的熱咖啡或花茶,但不用走進廚房,只需於客廳放置一部設計時尚、慳位的即熱水機即可。Rasonic全新推出的即熱水機,以型格的墨綠色為主色,配上金色按鈕,外形高格調。此熱水機僅闊11cm,切合寸金尺土的香港環境使用。只需3秒,即可以將室溫水加熱至接近沸騰,另外亦設有70℃及室溫水選擇。

全新智能煮磨機 煮磨功能兼備

全新推出的智能煮磨機,設計小巧輕便,配備多種功能,簡單一個按鈕從磨豆到煮漿,自動製成各款即磨冷熱飲品,例如果汁、豆奶、米糊、穀類飲品及嬰兒食物,輕鬆易操作。每次可製作出1至2杯小容量飲品,減少食材浪費。

產品查詢︰2861 2767(Rasonic)

座枱式蒸氣焗爐 內置多種煮食模式

Rasonic新推出的蒸焗爐系列,設計日系時尚。其煮食模式分別有純蒸、熱風對流燒烤和蒸烤,而特別功能則具發酵、解凍、烘乾及除油污。容量20升,水箱是1.2升,配有3層層架可自由調配,每層放置不同食材,可同時分層烹煮多款食物,方便省時。

相片︰品牌提供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