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內地增3宗本土確診 内蒙呼倫貝爾展大規模檢測

發佈時間: 2021/11/28

內地新冠疫情持續緩和,國家衞健委表示內地過去一日再有23宗確診個案,其中3宗屬本地個案,雲南佔2宗,另1宗在遼寧省大連市,而20宗境外輸入病例則分別在雲南、上海、廣東等地發現;而上海亦有一宗本土無症狀感染個案,該名28歲患者是早前確診患者的密切接觸者,上周二從美國返抵上海。

在内蒙古,當地過去一日亦錄得3宗本土無症狀感染個案,全部是在呼倫貝爾滿洲里市,他們都是在核酸檢測期間被發現,滿州里早上起對所有居民進行大規模核酸檢測,又要求所有集貿市場、文體休閑娛樂等場所暫停營業,同時嚴禁餐飲堂食等群聚活動,全市公共交通也須暫停營運。

齊齊哈爾全市公路客運總站關閉
 

此外,在雲南的2宗本地個案均是在德宏州發現,且都是瑞麗市抵邊嚴管區重點人群進行定期核酸檢測時發現;而黑龍江齊齊哈爾政府則宣布,受疫情影響,全市公路客運總站將由即日起全部關閉,直至另行通知。
 

上海今增3宗本土確診 , 患者上周同赴蘇州遊玩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