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洗米華被捕|澳門司警搗破非法開賭 拘11人傳涉周焯華案

發佈時間: 2021/11/28

澳門太陽城集團主席周焯華(綽號「洗米華」)日前被內地浙江溫州檢察院以涉嫌開設賭場罪批准逮捕,澳門司警今日表示,已偵破一宗涉及犯罪集團、不法經營賭博及洗黑錢罪的案件,拘捕11名疑犯,當中包括周姓集團主腦,將移送澳門檢察院跟進。

案情指,2019年8月澳門一犯罪集團涉在澳門經營娛樂場貴賓廳業務,在海外設立賭博平台,並招攬內地居民進行不法賭博,並將不法財產透過娛樂場貴賓廳的帳戶經地下錢莊等不法途徑進行轉移和掩飾,司警遂於去年4月將案件轉為專案繼續調查,經綜合調查後於昨日凌晨在皇朝一商業大廈的單位、以及路環的住宅單位拘捕11名疑犯。

檢獲300萬澳門元現金

初步各人均承認在海外架設賭博平台和相關犯罪活動,但在其他細節調查上拒絕合作,司警同時搜獲大量電腦、伺服器和約300萬澳門元現金等,各人將移送檢察院偵辦,亦會繼續追緝其他在逃人士。

洗米華蠟頭撐老婆被封馬交古天樂 阿女靚樣打破洗米嫂整容傳聞,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戴維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