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葡超球隊17人染疫照作賽 下半場僅剩6人被迫腰斬

發佈時間: 2021/11/28

歐洲新冠疫情反彈再次衝擊體壇,葡萄牙足球超級聯賽今輪上演比蘭倫斯主場鬥賓菲加的賽事,主隊未開賽已經有17位球員感染新冠病毒,結果正選只得9名球員,最終下半場被迫放棄比賽而腰斬。

只能派9位球員上場

比蘭倫斯球員希望延後比賽,但由於未能獲得賽會批准,只能被迫派9位球員上場,當中有2位是門將,結果在9打11的情況下,半場已經落後0:7。去到下半場,比蘭倫斯有2人受傷卻沒球員可換,之後原本是門將的祖奧蒙迪路聲稱受傷,球證因為比蘭倫斯的球員不足,取消這場如鬧劇般的比賽。

比蘭倫斯球員賽後在聲明中寫道︰「今天,我們對足球失去信心。」比蘭倫斯主席也表示︰「這場比賽對大家來說是一種恥辱,我們當天下午就要求延賽,我們甚至做好罷賽的準備。」賓菲加會長雷哥斯達也說︰「我們不喜歡在這樣的情況下比賽,我對今天發生的事很遺憾,這是葡萄牙足球的黑暗一頁。」

 

新冠肺炎|意大利科研團隊發首張Omicron變種圖片 突變部分較Delta更多,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