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立法會選舉|盧文端指中央視煽投白票為外國干預 籲傳統泛民勿成外部勢力棋子

發佈時間: 2021/11/29

下月19日為立法會選舉投票日,有學者料投票率偏低、甚至建議改變計算方法,全國僑聯副主席盧文端於報章撰文,指據他了解,中央重視的不是投票率走勢,更不是計算上的數字遊戲,而是外國勢力的插手干預。他指,中央認為杯葛選舉、煽動投白票等行為,是外國勢力及香港反中亂港勢力有組織干預及破壞選舉的行動,屬黑暴攬炒的延續。

盧文端指,新選舉制度下,外國勢力培養多年的反中亂港者在立法會再無位置,故相關勢力在香港翻雲覆雨的年代已過去,自然「老羞成怒」,無所不用其極地干預、破壞選舉,認為投票率問題已被高度政治化,作為打擊新選舉制度工具,香港社會需保持必要警惕。他指中央必然強力反制反中亂港勢力,絕不手軟,並指有傳統泛民或就今次選舉採取「軟對抗」,提醒他們小心行事、知所行止,不可成為外國勢力棋子。

廉署稱煽惑投白票或杯葛選舉違法 , 提醒網上或社交媒體呼籲或墮法網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李明佑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