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南非國腳曾回國作賽 葡超比蘭倫斯13人染Omicron

發佈時間: 2021/11/29

葡萄牙衞生當局周一(29日)表示,初步確認葡萄牙足球超級聯賽球會比蘭倫斯13名職球員集體感染Omicron變種病毒,當中只有一名球員近期到過南非,懷疑他回國後,再將病毒傳染球會其他職球員,可能是葡萄牙首宗Omicron社區感染。資料顯示,比蘭倫斯的南非國腳Thibang Phete亦是確診者之一,他本月曾回國踢世界杯非洲區外圍賽。

比蘭倫斯上周六於葡超主場鬥賓菲加,未開賽已經有17位球員感染新冠病毒,結果正選只得9名球員,最終下半場因有球員受傷致人數不足,被迫放棄比賽而腰斬,當時賓菲加以7:0領先。

葡萄牙上周六從一班莫桑比克飛抵首都里斯本的航班,檢測218名乘客後發現2宗確診,當中一人感染Delta變種病毒,另一人的病毒株仍有待化驗。

 

新冠肺炎|葡超球隊17人染疫照作賽 下半場僅剩6人被迫腰斬,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