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英超|蘭歷克任曼聯看守領隊 季後轉任顧問兩年

發佈時間: 2021/11/29

英超球會曼聯周一(29日)宣布委任德國籍教練蘭歷克出任看守領隊至季尾,完成看守領隊任期後,他會繼續為曼聯擔任顧問兩年。在蘭歷克工作證獲批前,卡域克會繼續擔任暫代主帥一職。

63歲的蘭歷克稱對加盟曼聯感到興奮,形容球隊的陣容充滿優秀的球員,在年輕及經驗之中有很好的平衡,他在接下來的6個月會盡全力協助這班球員發揮出潛力。此外,他亦期待在顧問的角色上支持球會完成長遠目標。

高位逼搶戰術始創者

蘭歷克曾執教史浩克04、萊比錫等德甲球會,是高位逼搶戰術的始創者,有「德國足球教父」之稱,加盟曼聯前是莫斯科火車頭的體育發展經理。車路士領隊杜曹和利物浦領隊高普都對該位前輩讚不絕口,其中杜曹稱是蘭歷克令自己走上領隊之路,高普則形容蘭歷克接手曼聯「是其他英超球會的不幸」。

 

新冠肺炎|南非國腳曾回國作賽 葡超比蘭倫斯13人染Omicron,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