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港島海旁秋楓起 晴報太太 + 小小編浪漫打卡

發佈時間: 2021/11/30

踏入紅葉旺季,又是觀賞浪漫楓葉的好日子。疫情影響,大家未能出遊日本賞楓朝聖,卻可立即起行前往港島北角海濱花園,深入由即日至12月的限時秘境「北角好『楓』光」園藝裝置。晴報太太懷鈺和小小編Gianna立即帶大家直擊場內多個絕妙打卡位!

提到楓葉打卡好去處,最多人投票必定是日本;無論是北海道札幌、關東的東京和箱根,以至九州地區的高千穗峽和鹿兒島,楓葉景色同樣極之迷人。今個秋冬,大家留港也可拍攝到有如置身日本的好「楓」光。

感受一目八景的絕色

這個名為「北角好『楓』光」的園藝裝置,位於北角匯對出、北角碼頭旁的綠化地段,大家可免費遊走其中,感受錯落有致的紅、橙、黃、綠、棕五色仿真楓葉。晴報太太懷鈺表示,拍攝當日陽光充沛,加上秋風不停吹拂,片片紅葉隨風吹起,那一刻感覺有如身處東瀛,「真係好似去咗日本睇楓葉咁,感覺好正!」

大家在仿真楓樹簇擁下,可跟「嵐山小火車」為藍本的火車頭與觀光車廂裝置合照。懷鈺分享說,「整個場地都布置得好靚,我同Gianna邊打卡邊睇靚景,好開心。而Gianna見到火車頭就最開心,仲可以上火車影相同埋玩,小朋友必定最興奮啦!」

除了「嵐山小火車」,場內另有多個打卡位,包括鉄道駅、火車路軌、飄散滿地的紅葉等,讓大家瞬間穿越到日本,感受一目八景的絕色震撼,盡享當季最美「楓」光!

打卡小貼士

提提大家,拍攝時只要避開附近的建築物,就可輕鬆拍出有如置身日本的感覺。

撰文︰Simon

美術︰梁政敏

您也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