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香港「台灣咖啡節」 必飲一豆兩烘‧一豆兩沖

發佈時間: 2021/11/30

想念在咖啡文化濃厚的台灣Cafe Hopping?大家不妨參與由咖啡店「鳥山.商號」主辦的香港首個大型台灣咖啡文化節「2021台灣咖啡文化季」;隔岸與台灣不同咖啡店合作,將當地烘焙咖啡豆直送來港,感受台灣咖啡豆聯乘香港咖啡師沖煮的獨特風味。

活動由即日起至12月17日,在香港多間精品咖啡店展開。首創「一豆兩烘」,以相同莊園咖啡生豆配以港台不同烘焙師操刀,試試兩地的烘焙方式下有甚麼分別。另外還有「一豆兩沖」,以同一款咖啡豆,配以意式、手沖及虹吸等多種沖煮手法,帶出不同的香氣及風味。

台灣「Moonshine Coffee Roasters」與香港「離火咖啡研究所」會共同烘焙來自哥倫比亞的「Finca Belgravia Sidra Green」;而台灣「Necessary Workshop」與香港「Ground Zero」則會共同烘焙埃塞俄比亞「Sidamo Bensa Single Variety 74158 G1」,在「鳥山.商號」、「離火咖啡研究所」及「Ground Zero」都可飲到。

活動將推出限量1,000本的「咖啡漫遊護照」,只要於參與活動的咖啡店享用台灣精品咖啡後即可得到。儲滿咖啡廳印章後可換取小禮包,包括台灣觀光協會香港辦事處小書刊、還有不同店家的折扣券。

鳥山.商號

地址︰紅磡蕪湖街111號蕪湖居地下C2號舖

離火咖啡研究所

地址︰觀塘觀塘道410號1樓03號舖觀點中心

First Stage Cafe

地址︰屯門良德街8號珀御坊地下G07號舖

Ground Zero

地址︰牛頭角偉業街93號WYS 7樓

Pedestrian Coffee

地址︰銅鑼灣新會道G111-112

相片︰台灣咖啡節

美術︰梁政敏

您也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