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靜茵
李靜茵

開篷巴士賞燈飾 歡度聖誕

發佈時間: 2021/11/30

開篷巴士賞燈飾 歡度聖誕

快將踏入聖誕月,到處也充滿着普天同慶的節日氣氛,到尖東看燈飾是不可或缺的節目吧!想一家大細或者與親朋好友一同去看燈飾,不妨搞搞新意思,乘坐開篷巴士欣賞聖誕燈飾、維港景色,以新的角度觀賞夜景下的香港聖誕。

這個體驗非常特別,由於很少機會乘坐開篷巴士,上樓梯到上層就已經很興奮,特別是經過麼地里的時候,抬頭就可近距離看到主題卡通人物燈海,在開篷巴士上與燈飾拍照,格外好看。沿途更有導遊提醒大家不同的打卡位,讓大家準備相機,同時為大家介紹香港不同地標、背景及故事,集看燈飾、遊玩、參觀及打卡於一身。除了瘋狂打卡,沒想過最「好玩」的就是開蓬巴士駛入隧道的時候,竟然有仿如玩過山車般的感覺,不論是大人或是小朋友都樂透了。

開蓬巴士賞聖誕燈飾體驗全程約1小時,設多個時段及出發地點,由尖東或九龍公園出發,途經尖東百年紀念公園、帝國中心、麼地里、紅磡體育館、維多利亞港、彌敦道、廣東道、九龍公園等。一邊看聖誕燈飾,一邊探索這香港「新」玩意,聖誕月的假日節目又多一項選擇了!

撰文: 李靜茵 KKday 香港總經理;旅遊愛好者、愛探索秘境。
欄名: 「茵」旅而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