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MIRROR三子扮蜘蛛俠 王智德應聲跪地夠搶鏡

發佈時間: 2021/11/30

人氣男團MIRROR隊長楊樂文(Lokman)、副隊長江𤒹生(AK)及成員王智德(Alton)昨日到銅鑼灣出席電影《蜘蛛俠︰不戰無歸》主題展,吸引大批粉絲到場圍觀,企滿三層商場。三人在活動上有如蜘蛛俠上身,又跪地又扮chok,其中以Alton的甫士最為突出,大放笑彈。

楊樂文、江𤒹生及王智德昨日出席活動,吸引大批「頭巾兵團(Lokman粉絲)」、「生粉(AK粉絲)」及「蛋白粉(Alton粉絲)」到場支持,企滿三層商場。活動不設訪問,但三子相當識做,活動期間擺出多個蜘蛛俠招牌甫士,他們又拿着各自設計的玩偶拍照,表現得相當興奮;及後,三子逐一影單人照,Lokman和AK拍照過後,最後上台的Alton「啪」一聲跪地擺甫士,令全場爆笑,連企在台下的AK也大笑出來,Alton笑說︰「要扮蜘蛛俠嘛,咁咪擺個勁啲嘅pose囉。」

花姐做運動辛苦過生仔

最後三人影合照時,AK笑謂︰「我哋先擺一個正經嘅(甫士)畀大家影相。」未幾三人即蜘蛛俠上身,擺出蜘蛛俠招牌動作,AK更半蹲做出蜘蛛俠放蜘蛛絲的手勢,而Lokman和Alton卻像跳舞多於蜘蛛俠,爆笑非常。

另外,由AK主持的節目《Have A Sweet Gym》昨晚一集請來MIRROR經理人黃慧君(花姐)任試食嘉賓,惟花姐在品嘗甜品前,需要跟私人教練學做划艇的健身訓練。雖然花姐曾取得獨木舟教練資格,但面對各式各樣的訓練也大叫辛苦,更比喻辛苦程度如同生仔,花姐哭訴︰「我前世做錯咗啲乜嘢事?我都係做咗個《全民造星》啫。」而花姐完成訓練後,終可品嘗甜品,但她一度質疑甜品是否由AK親手炮製,AK則堅稱是親手製作,希望報答花姐一直以來的照顧。

採訪、攝影︰Pauline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