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金球獎|力壓利雲度夫斯基 美斯破紀錄7奪金球獎

發佈時間: 2021/11/30

效力巴黎聖日耳門的阿根廷球王美斯成為今屆金球獎得主,破紀錄第7次奪獎,力壓去年表現出色的拜仁慕尼黑波蘭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美斯再次成為金球獎得主後,與C朗拿度的金球獎差距拉開至兩座。

{{hket:inline-image name="mdf88349.jpg"}}{{/hket:inline-image}}

助阿根廷贏美洲國家杯

34歲的美斯今年協助阿根廷贏得美洲國家杯,他全年共為阿根廷、巴塞隆拿及巴黎聖日耳門取得40個入球。美斯在2009至2012年連續4次獲頒金球獎,之後在2015、2019年又兩次獲獎。他感謝巴塞、巴黎聖日耳門和阿根廷國家隊的隊友,認為贏得美洲杯是獲獎關鍵。

利雲度夫斯基屈居第2,第3是車路士的意大利中場佐真奴,皇家馬德里的法國前鋒賓斯馬排第4,車路士法國中場簡迪得第5名。第6至第10名是C朗拿度、沙拿、奇雲迪布尼、麥巴比及同時獲頒最佳門將的當拿隆馬。另外,巴塞的柏迪獲選為最佳年輕球員,最佳球隊是歐聯冠軍車路士。

{{hket:inline-image name="mdf88323.jpg"}}{{/hket:inline-image}}

 

英超|蘭歷克任曼聯看守領隊 季後轉任顧問兩年,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