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勒邦占士無限期停賽 觸發防疫限制 未知是否確診

發佈時間: 2021/12/01

被視為今屆NBA總冠軍大熱的洛杉磯湖人開季諸事不順,如今再有壞消息。外電報道,湖人球星勒邦占士因觸發健康與安全協議,須無限期停賽,據報已飛返洛杉磯隔離,未知是否染疫或被視為密切接觸者。
 

回英需隔離10日,英超拒放球員赴「紅區」踢國際賽,詳情即睇【下一頁

據報占士在3次檢測中2次呈陽性,估計要隔離至少10日並錯過最少4場比賽。他季前曾透露已接種疫苗,指自己一度有懷疑,但了解後認為適合自己與家人。

湖人開季戰績不佳,教練禾高對此感失望,坦言是「巨大損失」。占士早前已因傷及停賽而缺席11場賽事,他在陣時球隊得到7勝4負,但缺陣時只有4勝7負。

球員因觸發有關協議而要停賽亦非新鮮事,早前已有16人曾因此停賽,其中占士好友、效力鳳凰城太陽的基斯保羅同樣已打齊針,但去季亦檢測陽性而停賽8天,更缺席季後賽西岸決賽首兩場賽事。保羅復出後協助球隊晉級總決賽,惟最終以場數2:4不敵密爾沃基公鹿,無緣贏得總冠軍。

撰文:李卓謙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