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招聘會 │ 機管局明舉辦網上招聘會 提供逾1000個機場職位

發佈時間: 2021/12/01

機場管理局與勞工處將於明日(2日)及後日(3日)合辦第二次香港國際機場網上招聘會,超過30家機場同業機構將提供超過1000 個機場職位空缺。
 

大灣區薪酬遜本港 , 本科生起薪點$5178 , 惟晉升機會多可加薪6% , 詳情即睇【下一頁

「香港國際機場網上招聘會 2021」提供的職位空缺涵蓋機場多個不同範疇,包括航空貨運、機場保安、行李運送、技術服務、工程及客戶服務等。參加者可到招聘會網頁瀏覽,參與機構的虛擬展覽攤位及職位空缺,並與參與機構代表就職位申請及面試安排直接對話。

機管局人力資源及行政執行總監鍾惠儀表示,隨着去年的活動取得成功,很高興今年能再接再厲,舉辦香港國際機場網上招聘會。參加者除了可應徵多家機場機構的職位,亦可申請機管局的見習行政人員培訓計劃及見習工程師計劃,該兩項計劃旨在培育年青人才,支持機場未來發展,相信全球航空旅遊將會逐漸復蘇,為航空業帶來光明的就業前景。

網上直播6場職業講座


一連兩日的招聘會,將以網上直播形式舉行6場職業講座,提供航空業不同職位的資訊,以及求職和面試的建議。機管局見習行政人員培訓計劃講座將明日下午12 時15分至45分舉行,於講座結束後,現職見習行政人員將參與網上直播對話,與參加者分享工作經驗及解答問題。

撰文:練怡蘭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