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晴報睇住賞 - 送30張《美國女孩》電影門票】

發佈時間: 2021/12/07

2003年,移民美國五年的莉莉(林嘉欣 飾)因罹患乳癌,抱病帶著兩個女兒芳儀(方郁婷 飾)、芳安(林品彤 飾)從洛杉磯回到新店,與疏離多年的丈夫宗輝(莊凱勛 飾)團聚。芳儀因為中文障礙在班上成績嚴重落後,被同學戲稱為「美國女孩」。橫衝直撞的她面對母親生病深感無力,最渴望的就是回到美國。隨時擔心癌症惡化的莉莉不能諒解芳儀的各種叛逆行為,家庭成員之間的緊張關係一觸即發。在文化衝突、經濟、疾病等壓力之下,莉莉與芳儀的衝突節節升高,並在小女兒芳安於SARS期間被醫院隔離時達到高峰。莉莉原本即將分崩離析的家庭,因一場意外的疫情被迫面對彼此的心結,進而獲得重新開始的契機。想知道故事點發展落去就記得要參加遊戲嬴戲飛啦!

由即日起至12月10日,Like《晴報 Sky Post》及參加以下遊戲,即有機會贏得《美國女孩》電影門票。

名額:15個(每位得獎者可獲得《美國女孩》電影門票 兩張

遊戲截止日期:2021年12月10日晚上11時59分

參加辦法:

1. 讚好及成為《晴報 Sky Post》粉絲

2. 讚好Facebook帖子並公開分享到你的timeline

3. 在Facebook帖子留言和tag一位朋友:「《美國女孩》好吸引!@朋友名 」

4. 進入遊戲頁面

《美國女孩》

{{hket:inline-image name="AG_1998x1080.jpg"}}{{/hket:inline-image}}

領銜主演: 林嘉欣、莊凱勛、方郁婷、林品彤

片長: 101分鐘

上映日期:2021年12月9日


(溫馨提示:答案須於以上網址完成登記方為有效,Post留言不計算在內。)
- 如因電腦系統問題導致資料遺失或混亂,《晴報》將以上述網址紀錄為準。
- 有關是次活動之條款細則,請瀏覽以上遊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