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鋒
鄒鋒

春沐源小鎮 棕櫚樹酒店

發佈時間: 2021/12/02

春沐源小鎮 棕櫚樹酒店

春沐源小鎮坐擁3,800畝的千溪悠谷的自然資產,這是一場滙聚群山、樹林、草甸、翠竹、溫泉的大地藝術實踐;這是一個生長風尚之谷、藝術之川、樂活之森、創意之丘的野性樂園;這是一場雲集酒店、樂園、美術館等國際先鋒生活的迷人之旅。

生態家底豐厚的河源,是全省生態環境最好的地區之一,有一流的水、一流的森林、一流的空氣;森林覆蓋率高達74.6%,居全省第一;是全省唯一無酸雨記錄的地級市,是全國五個「生態環境保護最佳範例城市」之一。

棕櫚樹酒店近水而棲,獨具匠心的歐式設計,融入了地中海風格,能夠將原生態環境和人文藝術完美詮釋,像極了一幅充滿詩意的山水畫卷。酒店依山而居,遠離塵囂,寧靜致遠,得一方淨土,存一念清靜。與森林朝夕相處,看飛鳥倘祥其間,聆聽山風的耳語和鳥鳴蟬聯。在這裏放慢腳步,品一杯清茶,攜一份安靜,沉浸於大自然的美好。

棕櫚溫泉屬重碳酸根鐵濕泉,屬中溫浴泉,極適合在廣東氣候環境下浸泡;100%純天然溫泉,泉色透明,肌膚觸感光滑,暗帶硫磺味,廣東省地質實驗檢測中心檢驗屬極軟的弱堿性溫泉,富含鍶、氟、重碳酸氫鈉、偏矽酸、鋰、鋅、硒、銅等近40種有益人體的元素,能起到舒筋活絡、強身健體、護膚養顏、安神定神等作用。

(本欄隔周四刊登)

撰文: 鄒鋒 悅中旅遊創始人,一個熱愛並享受旅遊的旅遊從業者。一直期望延續關鍵旅遊多年的精神,繼續為香港市民創造更多美好的旅遊回憶。
欄名: 旅遊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