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女友忽然刪IG合照兼Unfollow 柳應廷疑情變決心工作至上

發佈時間: 2021/12/02

人氣男團MIRROR成員柳應廷(Jer)事業得意,但昨日忽然被爆與拍拖五年的圈外女友Kelly情已逝。有網民發現Kelly不再追蹤男友IG,並在自己的IG剷走雙方過往的甜蜜合照。昨日Jer心情看來未受影響,在限時動態上載與咪高峰的自拍相,寫上「錄音中」,似乎寄情工作,而今日他亮相公開活動將成為焦點。

Jer三年前參加《全民造星》時已經與Kelly拍拖,即使Jer愈來愈紅,工作排山倒海,但也在百忙中爭取時間享受二人世界。今年七月,Jer被拍到與女友逛街,九月時二人一起出席友人飯局;Kelly在10月亦上載與男友外遊的舊相放閃,至上月仍有互like對方的發帖。原以為這對拍拖五年的小情侶感情穩定,但昨日有網民發現Kelly的IG帳戶已unfollow男友,更剷走多張甜蜜合照,令各界揣測二人感情生變。此外,Kelly日前在IG限時動態發布一首日本歌曲的MV片段,當中歌詞提及「多人行」,疑似有所暗示,但其後她刪除該限時動態,令分手傳聞更撲朔迷離。

今日孖Ian公開亮相

另一邊廂,近日Jer如常工作,繼上月底出席桌球活動,日前又與MIRROR隊友姜濤及盧瀚霆(Anson Lo)為某公司周年晚宴任表演嘉賓。Jer在席上獻唱《風靈物語》、《水刑物語》等歌曲,司儀陳安立也上載與三位鏡仔的合照,相中見Jer笑容滿面,表現專業。昨日Jer回應傳媒時,僅表示與Kelly如一般情侶般吵架,未有多作解釋。

不少柳柳粉(Jer粉絲)憂慮偶像心情受影響,盼各界尊重Jer的私生活,亦有人相信這對小情侶只是「耍花槍」。此外,Jer今日將與鏡仔隊友陳卓賢(Ian)及歌手李幸倪到尖沙咀出席保險公司活動,未知會否公開交代與女友的感情狀況。

撰文︰Steven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