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婦科問題及早診治 保柏客戶專享婦科日症中心治療

發佈時間: 2021/12/06

不少女士都曾經歷月經異常、經痛等,除了影響日常生活外,甚至可能構成健康危機。專注提供醫療保險及醫療保健服務的保柏最近便推出「保柏一通健婦科日症計劃」,為客戶提供一系列婦科相關治療,例如卵巢囊腫、子宮肌瘤、子宮內膜異位症等。

子宮肌瘤較常見出現40多歲至50多歲的女士

經常出現經痛、月經異常都有機會與子宮肌瘤或子宮內膜異位症有關。子宮肌瘤是由子宮肌肉形成的良性(非癌性)腫塊,又稱為肌瘤、子宮肌瘤或平滑肌瘤,但大部分人都稱它們作子宮肌瘤。子宮肌瘤在40多歲至50多歲的女性身上最為常見,較容易在未經生育,或只生產過一次的女性身上出現,而癡肥亦會增加出現子宮肌瘤的危機。子宮肌瘤的生長速度緩慢,在較年輕的女性身上通常不會引起任何問題或病徵。然而,當子宮肌瘤增大後,身體可能會出現經血過量、下腹不適或背痛等病徵。

任何介乎生育年齡婦女也有機會出現子宮內膜異位

至於子宮內膜異位的成因至今仍然未明,此病可以發生在任何介乎生育年齡的婦女身上,也可以是家族遺傳。而30歲後才首次生育及不育的婦女,有更大機會患上子宮內膜異位。患者通常會出現近似經痛的盆腔痛,月經失衡或經血過量等。

保柏客戶專享婦科日症治療服務

如女士有任何婦科健康問題,應及早接受診斷,以檢查出確切成因及進行治療,現時大部分婦科病症通常都可在日症中心進行。「保柏一通健婦科日症計劃」便為保柏客戶提供婦科專科診症及日症手術治療選擇。保柏的一通健婦科日症中心駐有專業的醫療團隊,設施既先進又齊全,讓客戶可在舒適的環境下接受個人化的醫療服務。

(↓點擊圖片放大↓)  

  • {{hket:inline-image name="4.jpeg"}}{{/hket:inline-image}}
  • {{hket:inline-image name="9.jpeg"}}{{/hket:inline-image}}
  • {{hket:inline-image name="1.jpeg"}}{{/hket:inline-image}}

此外,中心地點遍佈全港,選擇多又方便;客戶可以不用留院過夜,安心完成手術。保柏客戶更可使用合資格醫療卡享免繳費服務,免卻申請索償等麻煩手續,非常方便。

網址:https://www.bupa.com.hk/tc/customer-care/gynaeday/